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用webform的时候经常会用到用户控件,mvc里面应该怎么做?用什么替代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7 17:21

rt,一直用webform,现在学习mvc

中本傻的主页 中本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7
提问于:2013-07-14 11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MVC中,分部视图差不多就是WebForm的用户控件,然后HtmlHelper的扩展方法,差不多是WebForm的控件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912 | 2013-07-14 22:49
其他回答(3)
0

mvc 也有用户控件

geass.. | 园豆:181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4 13:53
0

mvc3带razor的分布视图和一般试图都是用.cshtml,分布视图不带<html></html>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5
Eddiew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5 09:38
0

HtmlHelper

胡阳广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5 16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