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后台代码实现密码加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6 09:11

用gridview绑定数据库中的数据,现要实现前台显示时密码加密。如图

有哪些方法可以实现?

小生求指教的主页 小生求指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8
提问于:2013-07-15 09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不显示不就行了吗

收获园豆:8
TiestoRa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87 | 2013-07-15 09:53

+1,不能让人看到的东西,弄那么多花招干嘛了,直接统一显示******就ok了

Eddiew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5 10:54

......直接绑了就直接显示密码了,就是要经过加密了显示上去,安全。

小生求指教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5 10:55

@Eddiew: 但你那是死数据,解码的时候怎么办。

小生求指教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5 10:57

@毛主席夸我长得帅: GridView不支持列隐藏么?

首先 让用户看加密的东西就是多余

其次 你无非就是想方便更新数据的时候获取密码,直接绑定这一列并隐藏,GridView不支持列隐藏么?

TiestoRay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5 11:08

@TiestoRay: 不是多余的,看的是加密后的代码,而不是数据和*号,也不是用户看的,管理员看的,不过我可以试试你说的方法,谢了。

小生求指教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5 11:18

@毛主席夸我长得帅: 

1.不提倡把密码写到前台页面,用的时候从数据库取出来更安全!

2.希望你不要把密码明文存到数据库,最恨这种了

Eddiew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5 11:25

@Eddiew: 嗯 谨记。

小生求指教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5 11:32
其他回答(1)
0

用 textbox显示不就行了

收获园豆:1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5 10:24

绑定上去没数据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生求指教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5 10:54

@毛主席夸我长得帅:

Text值怎么没进行绑定??

写固定值,应该也会显示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5 11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