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 在本地生成Excel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2 09:03

web 在本地生成Excel有什么好的方法,要注意哪些

胡椒&的主页 胡椒&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3-07-15 10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NOPI! 本地没安装Excel也能生产

收获园豆:3
二十三号同学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74 | 2013-07-15 10:26

NOPI对于大点的文件根本没办法解析,超过200M以上的老是错误。

还是建议使用用Aspone.Cell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07-15 10:36
其他回答(2)
0

学习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6 17:51
0
收获园豆:1
dudu | 园豆:359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8 11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