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age.ClientScript.RegisterStartupScript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7 09:13

 Page.ClientScript.RegisterStartupScript    为什么会报错 ,是不是要导入包什么的

一路风景的主页 一路风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13-07-15 1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得说是什么错啊~~~~

 

多半是你写错了吧~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52 | 2013-07-15 12:43

报的错是 search  dependency  for  SlientScript

一路风景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5 13:45

@一路风景: 你把整个语句,都贴出来吧,你是怎么用的,看起来直观一点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5 14:15

@幻天芒: String myscript = "JScript.js";
          Page.ClientScript.RegisterStartupScript(ClientScript.GetType(), "myscript", "<script>MyFun();</script>");

一路风景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10:26

@一路风景: 你要把JScript.js放在页面上,并放置在</form>之前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6 12:51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使用了 asp.net ajax 就会出问题

Tom.汤 | 园豆:201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15 22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