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学.NET不知道看哪些书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6 16:24

  我是.net程序员,上班两年了,发现到现在不知道看哪些书,只看过基本JS、jquery的书,其他不知道从何看起,发现自己知识薄弱,想请教各位前辈,看什么书能提高自己的编程水平和代码质量,虽然现在上班东西基本能做出来,但经常用的方法都比较死,对于C#的好多方法都不熟悉。

  

戒一字的主页 戒一字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7
提问于:2013-07-15 16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既然对方法不熟悉,那就看MSDN,从A到Z都看过去。

奖励园豆:5
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81 | 2013-07-15 16:46

呵呵,我觉得这个不错,按照索引教程来看。

kaleyroy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5 20:42

@kaleyroy: 嗯,也是我下一步计划,这样一个都不会少,这是个基本功。

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6 09:31
其他回答(5)
0

CLR.via.C#

C#图解教程

大话设计模式

胡阳广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5 16:46
0

都上班两年了?我才上班。一到公司就接项目,不要只想着看书学,实践更好,公司的前辈告诉我的。

小生求指教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5 16:47
0

看博客园的推荐博客吧,看你需要用的。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5 16:49
0

把博客园的推荐博客看了,就OK了

dotnetgeek | 园豆:48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5 17:05
0
dudu | 园豆:3983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5 17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