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 里面返回json数据,用easyui绑定……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7 21:38
[{"ID":2,"Account":"aaa","PWD":"111","Name":null,"Tel":null,"Email":null,"Introduce":null,"Rank":null,"Rights":null,"Created":"\/Date(1373817600000)\/","Enabled":0,"ChannelStr":null,"ColumnStr":null}],不是应该以表格的形式出现的吗?

<table id="list"></table>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$('#list').datagrid({
url: '../Admins/Index',
columns: [[
{ field: '登录名称', title: 'Account', width: 100 },
{ field: '密 码', title: 'PWD', width: 100 },
{ field: '姓 名', title: 'Name', width: 100, align: 'right' }
]]
});
</script>

iisp的主页 iis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1
提问于:2013-07-15 2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jquery easyui 向后台请求的数据格式{total:22,rows:[]}

 

前台的格式

  $('#tt').datagrid({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url: '/UserInfo/LoadAllUserInfoJson',  /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itle: '用户信息列表',  //标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dth: 800,  //宽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eight: 455,  //高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tColumns: true,  //列自适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dField: 'UserInfoId', //主键的列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adMsg: '正在加载用户的信息...',  //等待 展示的文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gination: true,  //是否分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ingleSelect: false, //是否单行选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geSize: 13, //一页多少条数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geNumber: 1, //当前默认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geList: [13, 26]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ownumbers: true,  //显示行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ueryParams: params,  //往后台传送数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olumns: [[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{ field: 'UserInfoId', title: '用户编号', width: 80 }

            ]]

}

    

奖励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50 | 2013-07-15 23:25

对于,jquery easyui 向后台请求的数据格式{total:22,rows:[]},这个,mvc 4里面有没有专门的方法呢?

iisp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5 23:34

@iisp:后台用匿名类  放到json()中 返回 就行了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50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15 23:39
其他回答(2)
0

你的field和title写反了吧,不是应该field是对应JSON里面的key值,title是表格显示的标题

cnblogs_chen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5 21:56

换回去了,也不行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iisp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5 21:58
0

/Admins/Index 要是能返回数据的url,不是当前的

控制器的代码也发下

辉云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07:43

List<Admins> list = db.adminList.ToList();

StringBuilder stb = new StringBuilder();
stb.Append("{total:").Append(list.Count).Append(",rows:[");
foreach (Admins item in list)
{
stb.Append("{ID:").Append(item.ID).Append(",");
stb.Append("Account:").Append(item.Account).Append(",");
stb.Append("PWD:").Append(item.PWD).Append(",");
stb.Append("Name:").Append(item.Name).Append(",");
stb.Append("Tel:").Append(item.Tel).Append(",");
stb.Append("Email:").Append(item.Email).Append(",");
stb.Append("Introduce:").Append(item.Introduce).Append(",");
stb.Append("Rank:").Append(item.Rank).Append(",");
stb.Append("Rights:").Append(item.Rights).Append(",");
stb.Append("Created:").Append(item.Created).Append(",");
stb.Append("Enabled:").Append(item.Enabled).Append(",");
stb.Append("ChannelStr:").Append(item.ChannelStr).Append(",");
stb.Append("ColumnStr:").Append(item.ColumnStr).Append("},");
}
string str=stb.ToString().TrimEnd(',');
StringBuilder stbStr = new StringBuilder();
stbStr.Append(str).Append("]}");

return Json(stbStr.ToString(), JsonRequestBehavior.AllowGet);

支持(0) 反对(0) iisp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21:50

@iisp: 

//传入一个对象,一般是匿名类,根据属性生成json数据
var date = new { total = pageCount, rows = (from c in temp select new { c.LoginId, c.LoginPwd, c.Name, c.Address, c.Phone, c.Mail }) };
            return Json(date, "application/Json", JsonRequestBehavior.AllowGet);
支持(0) 反对(0) 辉云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7 08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