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导出word,服务端http 500错误。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6 12:27

项目部署在服务器,项目有个打印功能,最近发现个问题:导出word/excel时经常出现http 500 问题。

诡异的是,远程连接桌面后问题就消失了。

求解。

flybbjcs70的主页 flybbjcs7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3-07-16 09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500内部服务器错误说明IIS服务器错误,如果只有打印功能出现问题提示的话,

应该不是权限的问题,权限问题是应用程序错误,

或许是使用打印功时组件出了问题把

收获园豆:25
墨猦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68 | 2013-07-16 10:16
其他回答(4)
0

这个是iis服务器错误,你可以看看你写的静态页面是否有不合理的或者错误的地方。

收获园豆:25
jianrong.zheng | 园豆:55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6 10:43
0

导出word 是不是 调用的模板?

很有可能是权限的问题。

asp.net用户的权限可能不足。

收获园豆:25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6 11:16
0

只要是服务器端代码出错都是500

服务器端要有日志记录抛出的异常,出现问题,就很好定位。

 

远程连接桌面后问题就消失了。是不是启动word.exe来导出word文档的,或许启动word.exe需要有桌面才行。

收获园豆:25
天边彩云 | 园豆:6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6 11:26
0

谢谢大家回答,自己已经莫名解决了。

导出word功能是用的com组件。

config中有个<identity impersonate="true" userName="用户名" password="密码"/>节点,

在组件中设置如下:

问题解决!

flybbjcs70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12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