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大虾们,淘宝的客服怎么实现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4 17:47

点击淘宝旺旺,如何实现弹出旺旺对话框,能弹出对话框进行聊天就可以了。

百品的主页 百品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3
提问于:2013-07-16 10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55 | 2013-07-16 10:30
其他回答(2)
0

淘宝客服是即时通讯,相当于做一个网页版的聊天工具,很麻烦的。不过楼主真想搞的话,应该也可以实现。

收获园豆:5
墨猦 | 园豆:66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6 10:11
0

原理很简单,度娘应该有源码

收获园豆:5
卒子 | 园豆:58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9 13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