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好久没做了 帮帮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7 10:22

怎样将xml文件显示到listbox控件中 并进行增删改

xml
菜鸟的悲伤的主页 菜鸟的悲伤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13-07-16 10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将XML 拆分为实体类

并反序列化之。

最后用List<T>绑定,很方便

收获园豆:4
weblogical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3-07-16 15:05
其他回答(3)
0

百度,很多代码的,楼主要学会找方法啊

收获园豆:2
墨猦 | 园豆:66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6 10:55
0

XmlDocument~~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6 12:53
0

推荐阅读LINQ之路第5部分

收获园豆:2
dudu | 园豆:4101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6 14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