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运行windows6.1-KB976932-X86.exe ,提示“错误,数据无效”,是怎么回事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4 15:39

运行windows6.1-KB976932-X86.exe ,提示“错误,数据无效”,是怎么回事?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双LAUNCH.EXE打开的安装界面,选择第二项“安装许可证服务器”安装,选择中文语言选项,安装过程中会提示你寻找许可文件使用浏览(浏览)来给你在安装文件大小的文件夹nx6.lic的文件就可以了,不改变里面的计算机名称,系统会自动生成安装。继续直到结束,目录路径不会改变默认就行
收获园豆:5
qq122755189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9 | 2013-07-16 19:10

谢谢。已经解决了。但是想问一下,LAUNCH.EXE是什么,在什么位置啊?

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7 08:13
其他回答(1)
0
dudu | 园豆:3765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6 15:00

谢谢,不过我已经用别的方法解决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7 08:12

@Romama: 怎么解决的,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弓一土两亩田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19 00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