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怎么读取vob文件的总时长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8 12:26

​用VlcPlayer这个来播放视频,但是如果是VOB文件的话就获取不到文件的总时长了,有什么办法解决?

Tryi的主页 Try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3-07-16 1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80 | 2013-07-16 15:03
其他回答(1)
0

用ffmpeg.exe 万能神器

收获园豆:10
weblogical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14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