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server 2012有没人使用啊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7 10:05

sql server 2012有没人使用啊?

君子慎独不欺暗室的主页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3-07-16 12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QL Server 2008可以无缝迁移至SQL Server 2012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706 | 2013-07-16 15:06

无缝迁移是指升级吗?我下载了SQL Server 2012 SP1镜像文件,我的系统是Win7,但是SQL Server 2012 SP1需要在Win 7 Service Pack1的操作系统上才可以用,我本来想咨询下这方面的问题的,但是现在我通过Windows Update已经将系统更新至Win 7 SP1了,现在SQL Server 2012 SP1可以安装了,正在安装.........谢谢回答

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18:05

@勇于做自己: 无缝迁移是指可以在SQL Server 2012中直接附加SQL Server 2008的数据库文件

dudu | 园豆:39706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6 18:09

@dudu: 还是需要首先安装SQL Server 2012的呀

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18:20
其他回答(4)
0

没有用

cc_jony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12:17
0

我在用。

gnhao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12:30

那SQL Server 2012有什么特有的优势呢?有关于分布式存储、云支持方面的使用,不知可否详解?

支持(0) 反对(0)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18:12

@勇于做自己: 只是在用而已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gnhao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18:14

@gnhao: 好吧,够先进的啦!

支持(0) 反对(0)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18:22
0

应该和ie6一个道理,要普遍接受还需时日

Eddiew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6 13:15

新出的版本总有一些新功能吸引人,但是要怎么使用呢?确实需要时日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18:19
0

我用了。就像楼上说的SQL Server 2008迁移至SQL Server 2012

qq122755189 | 园豆:299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6 19:08

怎么个迁移法?就是升级喽~

支持(0) 反对(0)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7 08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