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怎么玩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6 18:00

这个东西在哪里登陆呢??怎么登陆?不会玩,有人能教教我玩吗?  我想提高电脑水平,有人能当我师傅吗?求指教!

逐鹿人生的主页 逐鹿人生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3-07-16 15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就跟手机一样,自己多用用,熟悉熟悉就好了。就二三十个按钮,别乱发信息,就不会被和谐。

奖励园豆:5
二十三号同学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41 | 2013-07-16 16:56

交个朋友,以后多多指教!

逐鹿人生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6 17:47

@逐鹿人生: 呵呵,大家都是从菜鸟一路走过来的,只不过比你早一点而已。

大牛总是遥不可及,菜鸟们相互帮助的时候比较多。。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6 17:54
其他回答(4)
0

自己摸索!

dotnetgeek | 园豆:48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6 16:21

谢谢!我们可以多交流,以后多多指教!

支持(0) 反对(0) 逐鹿人生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6 17:46
0

楼主是个高深莫测的人

在大地画满窗子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6 17:03

哈哈哈!真的不会

支持(0) 反对(0) 逐鹿人生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6 17:48
0

楼主好会搞笑

Meen | 园豆:32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6 17:27

是啊!一入江湖什么都不懂啊!

支持(0) 反对(0) 逐鹿人生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6 17:48
0

你怎么发的贴子,哪来的ID?

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6 17:28

就随便发发啊!顺便多交些朋友啊!请他们多多教教我的电脑知识!现在不懂电脑是不行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逐鹿人生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6 17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