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asyUI使用datagrid("reload")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0 17:22

IE7下! easyUI的列表页 执行某行的数据删除逻辑后

再执行$("#Id").datagrid("reload") 后发现页面数据没有发生变化 但是数据库里的数据已经删除了 这个是什么原因 是reload方式不兼容IE7吗?

Remark:

我用的Jquery版本1.8.3

Jquery easyUI 1.3.2

eagle_wolf的主页 eagle_wol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4
提问于:2013-07-16 17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FF或者Chrome 调试下,看看发送到后台的ajax请求和返回的结果。。

收获园豆:5
Macbeth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6 | 2013-07-17 09:13
其他回答(1)
0

用IE8或IE9调试一下,如果在IE8、IE9下显示正常,那就是浏览器兼容问题。

ziul | 园豆:24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7 13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