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《我的成长记录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5 18:23

我不想让自己的隐私让别人看到,怎样实行把文件夹加密???

逐鹿人生的主页 逐鹿人生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3-07-16 17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直接做个加密的压缩文件,密码复杂一些,能挡住很大一部分人了。

奖励园豆:5
kylin.che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83 | 2013-07-16 18:02

怎么做 啊?

逐鹿人生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6 20:26

@逐鹿人生: WinRAR压缩的时候是可以加密的啊。使用方法自己去问度娘吧

kylin.chen | 园豆:98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9 13:49
其他回答(3)
0

有加密软件,百度一下好多。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6 17:59

最牛的办法是写入数据库!!!

自己写个简单的录入程序,加密之后存到数据库,自己弄个账号,需要的时候自己再解析出来!!

哇咔咔!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6 18:15

@二十三号同学: 我不会写,你能交我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逐鹿人生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6 20:26

@逐鹿人生: 百度 :

易通文件夹加密软件

下载使用就行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6 22:27

@二十三号同学: 好!

支持(0) 反对(0) 逐鹿人生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7 10:26
0

把你的文件先压缩,然后把后缀扩展名改成别的,比如jpg,用的时候再改回来,我都是这么搞的

Meen | 园豆:32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7 09:07

哦!

支持(0) 反对(0) 逐鹿人生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7 10:26
0

简单的加密就可以了,除非有人专门破解。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7 10:12

怎么加,解释下!

支持(0) 反对(0) 逐鹿人生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7 10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