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ndroid42.在eclipse中的源码关联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5 09:48

最近刚开始学习android,学习的过程中想看看源代码的实现过程,可在网上找了很久也没有发现,希望大神们不宁赐教,在哪可以下载到4.2的源码,并在eclipse中进行关联,谢谢了!

DFZ的主页 DF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3-07-17 09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过Android Sdk Manager就可以下载不用到处找,默认会存放在android sdk目录下的sources目录下如我的:D:\devsoft\adt-bundle-windows-x86-20130514\sdk\sources

贴几张图给你:

下面就是关联了,你可以新建一个android项目,然后按ctrl同时点击鼠标左键尝试查看某个android类的源码比如Activity,然后就会提示你关联,

然后就ok了

收获园豆:7
g.hu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 | 2013-07-31 02:39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3
dudu | 园豆:3925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7 10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