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安装visual Studio 2010 sp1出现如下错误,哪位遇到过,帮忙指点一下哦。。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4 15:40

出现这样的错误提示,我查看自述文件,也看不出什么来,所以来求助大家了。。。

君子慎独不欺暗室的主页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3-07-17 1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电脑有没有先安装sqlserver数据库?有的话就先卸载了先安装VS。

收获园豆:5
小生求指教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8 | 2013-07-17 14:17

嗯 已经开始重新安装了~

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7 17:32
其他回答(2)
0

你电脑上已安装的Visual Studio是什么版本?

dudu | 园豆:39823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7 10:37

是旗舰版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7 10:43

@勇于做自己: 是2010还是2012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823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7 10:47

@dudu: 2010

支持(0) 反对(0)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7 17:31
0

你操作系统是 ? 如果是XP 请安装 .net 3.5 sp1

如果是Windows7  我建议从新安装VS2010   安装完成之后在安装VS2010 Sp1

在 水 一 方 | 园豆:109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7 17:23

好吧,我也打算重新安装呢,谢谢建议~

支持(0) 反对(0)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7 17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