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无法发表截图博文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3 16:35

博客园发表博客的时候我使用qq的截图快捷键Ctrl+Alt+A,然后我点击完成,按Ctrl+V的时候不能将截图粘到博客中,这是怎么回事呢?之前我用的可以的,一直使用的是火狐浏览器!谢谢

秋水惜朝的主页 秋水惜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3-07-17 10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要先把图片保存到本地,然后再浏览上传上去,粘贴的功能不支持的

收获园豆:3
只会造轮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448 | 2013-07-17 10:21
其他回答(2)
0

试试Chrome浏览器

dudu | 园豆:3975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7 10:27
0

1楼说得对,先把要上传的图片保存在本地,然后在本文编辑器点击上传图片按钮,我一直是这样的。

收获园豆:2
小生求指教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7 14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