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server订阅是不是只能获取服务器数据库的数据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3 13:49

SQL server发布订阅实现的同步,是不是只能获取服务器数据库的数据,不能上传数据?

sql
一步丶q的主页 一步丶q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0
提问于:2013-07-17 11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没有明白你是想要在发布端上传还是订阅端,不过都可以上传的。取决你用什么复制方式。

收获园豆:20
_cc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2 | 2013-07-17 21:30

订阅端

一步丶q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8 08:42

发布端需要上传数据吗?

一步丶q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8 08:44

@丶yu: 这个都是自动传的,看你用的是什么复制方式。是事务复制还是快照复制,或者合并复制这样。你了解一下复制吧。

_cc | 园豆:23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2 10:49
其他回答(1)
0

能上传吧,客户端传递的数据先保存在数据库,通过短暂的时间再进行数据同步。

小生求指教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7 14:20

可以说的详细点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步丶q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7 14:37

@丶yu: 比如我做的项目吧,为了防止客户端传递数据时导致页面卡,就有两个数据库,前台一个,后台一个,前台操作的数据先保存在前台的数据库,经过一些时候后同步到后台数据库,管理员就在后台操作这些数据,提高了浏览器的运行速度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小生求指教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7 14:42

@毛主席夸我长得帅: 请问下,订阅成功后,订阅端,怎么实现上传数据?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步丶q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8 08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