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认证用户比普通用户有什么优势?

-3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8 17:51

我现在在做用户权限管理,我想知道认证用户比普通用户优势在哪里?

幸运宝儿的主页 幸运宝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3-07-17 15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说了算~

收获园豆:1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3-07-18 13:20
其他回答(2)
0

不都是自己定义的权限内容么

收获园豆:2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6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7 16:17
0

你认为怎么样就怎么样。

收获园豆:2
Tom.汤 | 园豆:2258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17 2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