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敏捷开发,设计模式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3 14:39

现在感觉开发上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,大部分问题自己能解决,想进阶一下,谁给推荐书籍看看!最好是来点重量级的!一般的都不要说了!

L875155279的主页 L87515527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3-07-17 16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这类书籍现在很多,找基本经典的看就行了,比如《大话设计模式》等。不过个人建议不光得看书,还是要多思考

收获园豆:3
Zachary_F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62 | 2013-07-17 16:46
其他回答(5)
1

这是啥问题。。。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6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7 16:25
0

设计模式方面的书要读就读经典——《设计模式: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(英文版)》

收获园豆:3
dudu | 园豆:37776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7 17:12
0

大话设计模式,

收获园豆:2
yujinchao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8 09:15
0

找设计模式的书看

收获园豆:2
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8 17:29
0

诸位  大神   设计模式 和UML 有什么区别呀  我看内容很像

采采00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0 17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