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E下设置的元素背景图片没有显示出来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8 15:45

路径没有错误,图片格式也不是png,元素指定正确,找了半天没有找到解决方案。其他浏览器都可以正常显示(FF,chrome)#contain .leftlogo{display:block;width:124px;height:130px;background:url(../images/leftnav_bg.gif)no-repeat center center;}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?

Paxster的主页 Paxst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13-07-17 16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)后面加个空格试试。。。

收获园豆:10
天边彩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29 | 2013-07-17 16:41

在哪加?

Paxster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7 16:44

知道了,还真的是这个原因,真是无语IE了

Paxster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7 16:45
其他回答(1)
0

IE F12 也是可以调试的

Tom.汤 | 园豆:20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17 2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