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racle的ODAC驱动是否收费啊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9 14:13

如题, 最好给个相关的介绍链接 领导要看啊       oracle官网找了找    好像没有这方面的相关说明   

早安地球的主页 早安地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13-07-17 16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Oracle官网下载时有说明,详见Oracl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.NET Development License Terms

另外见下图(来自Oracl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):

可以判断出是免费的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992 | 2013-07-17 17:28

嗯 感谢你   只是不太明白ODT用于vs的插件与ODAC的关系    他这里说了ODT是免费的    但不确定ODAC是不是一样是免费的

早安地球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8 10:56

@早安地球: ODAC是Oracl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中的一部分

dudu | 园豆:3899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8 11:07
其他回答(1)
0
天边彩云 | 园豆:6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7 16:43

感谢回复    只不过给的网站不算是oracle官网的那种说明吧    这样的专门出售组件的第三方网站也找到几个   他们出售的odac价格还不同   包含的内容也不一样   

支持(0) 反对(0) 早安地球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8 10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