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请教个最近遇到的很奇怪的问题,installshield打包软件在win8上无法卸载

0
悬赏园豆:15 [待解决问题]

我用的是installshield 2012和2012spring,都试了的。工程类型:installscript MSI project。

1.installshield打包的软件在win8上无法从控制面板里卸载,但可以通过setup.exe卸载。win7上是正常。

2.我的工程是通过chained .msi packages的方式加了几个其他的子安装包作为子feature. 发现安装后再次打开setup.exe文件不可以modify各个组件。也不可以repaire各个组件。

PS 在各个chained .msi packages的removal condition里我已经添加了:&FeatureName=2 OR REMOVE="ALL"

有哪位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吗或者有什么建议?

先多谢了~

stormmxj的主页 stormmxj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7
提问于:2013-07-17 17:25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Chained .msi packages没那么丰富的功能。

Kevin.Wan | 园豆:27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15 10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