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用jQuery或者javascript给treeview绑定数据啊,求高人指教啊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0 00:35

jQuery ui 或者插件什么的,都行,怎样才能实现呢,还要可以增加、删除节点的

行水流云的主页 行水流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7
提问于:2013-07-17 22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推荐Ztree,地址自己搜索下~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62 | 2013-07-18 13:17
其他回答(4)
0

绑定数据? 生成一定格式的ul 就好了!

积跬步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8 01:09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3822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8 10:00
0

  不能用服务器端的treeview控件了,找一个js脚本写的treeview控件。www.jqueryui.com有的是

收获园豆:5
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8 17:23
0

呵呵 谢谢你们,已解决,我用的ztree,真的很好用

行水流云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0 00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