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最近公司不能上视频、音乐、漫画……我想订本技术杂志看看(eg:《程序员》),各位有什么好推荐的吗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9 15:27

最近公司不能上视频、音乐、漫画……我想订本杂志看看(eg:《程序员》),各位有什么好推荐的吗?

滴答的雨的主页 滴答的雨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690
提问于:2013-07-17 23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杂志不如看书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36 | 2013-07-18 09:38

其实就午休前看看,没多少时间,感觉用来看书时间比较少。所以想选本技术杂志看看……了解下热潮……

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18 09:54

@滴答的雨: 书也可以一点一点地看

dudu | 园豆:39136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8 09:56
其他回答(3)
0

青年文摘

收获园豆:5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8 07:57

这类文艺书看的比较少呢……

支持(0) 反对(0) 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18 09:55

@滴答的雨: 换个不同的视角看看世界吧,用感性去感知。

编程的人都太理性,太较真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8 10:10
0

21天精通xxx?呵呵,开个玩笑,其实我跟一楼看法一样,不妨看看跟技术无关的事情,换换脑子。。。

收获园豆:5
顾晓北 | 园豆:9530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18 11:19
0

报纸呢?

收获园豆:5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8 17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