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32 API 回车换行自动对齐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2 18:33

我想用win32 API 写一个编辑器,请问回车换行自动对齐问题怎么解决?
是在WM_CHAR拦截\r\n吗?
求助解决方法

aoun的主页 aou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3-07-18 12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kerypress event

if(e.keychar==13)

收获园豆:20
【秦时明月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50 | 2013-07-31 14:53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考虑监控键盘事件

收获园豆:30
Tom.汤 | 园豆:164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8 12:27

VK_RETURN吗?那怎么实现和上一行对齐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aoun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8 12:31

@aoun: 那是第二个问题了,应该可以知道上一行前面有几个空格的吧??

支持(0) 反对(0) Tom.汤 | 园豆:164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8 12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