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个人主页添加logo的前端修改请求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9 16:40

请前端大侠帮我看下我个人博客里面logo怎么修改css样式规则才得以显示出来。

下图是chrome审查元素下的样式规则,background-imag2为待用的logo图片。

 

下图红色框是logo所在位置,此处鼠标滑过会变成手型可点击,即可chrome右键审查元素,

 

个人博客首页:http://www.cnblogs.com/whitehouse

WikiZhao的主页 WikiZha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3-07-18 14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url太长,加载慢,等会就出来了

收获园豆:5
Mr 88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8 | 2013-07-27 13:09
其他回答(3)
0

那图片地址不支持外链吧,有时能加载,有时加载不了。你可以把图片下载过来,上传到博客园,再引用。

方木一 | 园豆:33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8 16:25
0

是引用的图片不支持外链,你需要把图片上传到园子里
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4103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8 16:57
0

可以把你的图片放到博客园的相册中,引用博客园的链接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5
朱羽佳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4 10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