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个.net高级QQ学习群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7 09:21

本人想找一个.net学习群,想多多交流快速提高自己的技术,所以求加入一个QQ交流群,专业性很强的那种

梦里追逐的主页 梦里追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3-07-18 16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QQ群里面, 多数都是吹水聊天用的, 能真正解决问题的还是很少

收获园豆:10
风浪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56 | 2013-07-19 01:50
其他回答(7)
0

博客园就非常专业

收获园豆:5
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8 17:05

但是  我感觉交流起来不是那么及时,问问题 还要等好长时间 才有回复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梦里追逐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8 17:22

@梦里追逐: 大佬可没有时间整天水群,水群的又太菜了,哈哈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旭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30 17:17
0

同意楼上,也可以用QQ查找群啊,不过还是这里好一点

收获园豆:5
Meen | 园豆:32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8 17:19
0

同意楼上

收获园豆:5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8 17:37
0

零度 就挺好的你可以加一下试试

收获园豆:5
朝曦 | 园豆:107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8 20:25
0

3010435

36534121

155672239

1600800

 

@@@一统@@@ | 园豆:155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8 21:31
0

12672376

Vivianwwa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6 17:20
0

.net高级 QQ 群:676817308,920984052

冬夏与春秋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30 17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