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谷歌浏览器下,div 不支持onchange事件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2 17:37
<script src="../SMPCommonScripts/jquery-1.9.1.js"></script>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    $(function () {
        $("#div_data").click(function () { alert("clicked me!"); this.onchange(); });
    });
    </script>
</head>
<body>
    <div id="div_data" onchange="alert('changed')">dddddd</div>
</body>

上述代码在谷歌浏览器下,不会弹出"changed";在其他浏览器都可以。

js
志誠的主页 志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2
提问于:2013-07-18 17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脚本解释器不以言的原因吧~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62 | 2013-07-19 09:52
其他回答(1)
0

用$("#div_data).onchange();

志誠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2 17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