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中 $("#" + bb)[0])是什么意思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31 16:16

 var bb= $(this).attr("aa");

 alert(bb.length);//执行

alert( $("#" + bb)[0]);//这个要怎么写才能执行呢?

青 草 香的主页 青 草 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7-18 19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("#" + bb)[0])   查询指定id啊……这个id存在你的aa属性上。。。获取到jquery对象集合后通过索引[0]访问第一个

收获园豆:10
滴答的雨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90 | 2013-07-18 21:47
其他回答(3)
0

$("#" + bb)[0] 把 jquery 对象转换成 dom 对象。

geass.. | 园豆:181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9 08:05
0

$("#" + bb)[0]) 是获取id为 bb参数结果的第一个属性 ,建议楼主看下api,对了解和学习Jquery很有帮助。

墨猦 | 园豆:66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9 10:31
0

$("#"+bb)[0] 相当于document.getElementById(bb)

web开发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9 14:52

其实我知道……

支持(0) 反对(0) 青 草 香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9 14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