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站上传excell导入功能失效了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9 20:59

请高手帮我解答下:

我上传了一个asp.net网站到空间后,后台的excell表数据导入到数据库中的功能好像不起作用了,但是我试了一下我本地的,本地的后台还是可以导入的到数据库中的。

问题补充:

本地就是这个效果,但是上传到空间后,就不行了,没有反应了,这是空间不支持还是我代码有问题呢,帮我解答一下吧

夏威夷海风的主页 夏威夷海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13-07-18 20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用到office时,就要考虑两部分。

1 组件引用 2.权限

组件引用,一般安装office就ok了

权限问题,在本地都是administrator登陆,权限绝对够,但是在服务器上面就不行了,

处理方法:1.组件添加权限 我没有配置成功

2. web.config添加代码

  <system.web>

<identity impersonate="true" userName="administrator" password=""/>
  </system.web> 我是用的就文件配置 iis6.0 iis7.0都测试过 没问题

楼主的应该是不涉及的权限问题、应该是没有安装office把,或者版本有问题

收获园豆:6
墨猦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68 | 2013-07-19 10:23
其他回答(3)
0

如果你有做日志记录会看到:

The 'Microsoft.Jet.OLEDB.4.0' provider is not registered on the local machine

收获园豆:3
geass.. | 园豆:174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9 08:04
0

调试一下代码。看看是不是有组件没安装。

还有本地环境是不是和服务器不一样。还有32位系统和64位系统在IIS的配置上也有区别的。

收获园豆:3
迷路中的路人甲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9 08:29
0

让代码扔出一个异常,看异常信息,判断问题~

收获园豆:3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9 0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