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打开多个进度条窗口 ,完成任务后如何自动关闭。比如WIN的复制文件一样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9 17:10

如图,比如我同时复制10个文件,将打开10个复制的窗口,如何控制他们关闭呢?

永远的菜鸟@me的主页 永远的菜鸟@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4
提问于:2013-07-18 21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可以,用事件来处理,当复制完成后触发一下事件,让这个窗口关闭就可以了。

奖励园豆:5
小兵仔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40 | 2013-07-19 17:00
其他回答(1)
0

能吗?完成了加个完成的按钮让用户点击呗。

web开发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9 14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