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2012对象资源管理器中的Always On高可用性和Integration Services 目录这两项功能无法使用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4 15:40

Win 7操作系统上安装了sql server 2012后,打开sql server 2012后,对象资源管理器中Always On高可用性和Integration Services 目录这两项功能无法使用,怎么办呢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安装时选中了这两个特性了吗?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078 | 2013-07-19 10:44

我安装时全选了呀

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9 11:16

@勇于做自己: 能不能载个图

dudu | 园豆:3707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9 11:18

@dudu: 

我想打开AlwaysOn看看有什么功能,结果是这个?

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0 09:40
其他回答(1)
0

安装成功了么,是不是需要重启一下,开启相关的服务。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6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9 09:11

网上说在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开启,但是怎么也开启不了,始终是禁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9 11:18

@勇于做自己:

你说这个打不开? 还是具体的服务启动不了。

具体的服务,你百度一下,找找问题,重启看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6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9 11:48

@二十三号同学: 我可以打开配置管理器,并且在配置管理器中,我按网上说的启动AlwaysOn服务,但是在SQL Server对象资源管理器中打开AlwaysOn时,还是提示错误!

支持(0) 反对(0) 君子慎独不欺暗室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0 09:46

@勇于做自己: 

参考一下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areySon/archive/2012/03/20/2407719.html

看错误提示,有可能是 登陆SQL server的用户名,换一个试试。

由于自己的是2008所以没法测试测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6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0 10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