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里的《闪存》是干啥用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9 10:20

今天偶然点击去了《闪存》,一开始以为是类似于网盘之类的,瞅瞅看看,好像BBS,这个是神马情况?这个栏目有何来头么?

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63
提问于:2013-07-19 09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刷星星的地方~~

奖励园豆:5
只会造轮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74 | 2013-07-19 10:07

星星 能做啥用?

邀请 MM 夜晚去看星星???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6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9 10:08

@二十三号同学: 好看,能出名,能多认识几个人,没别的用.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19 10:09

@发粪图墙: 嗯,增加互动的。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6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9 10:20
其他回答(2)
0

 呵呵,好像是家园的意思!

烈焰病毒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9 10:05
0

一闪即存

dudu | 园豆:37617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9 10:06

那就是BBS功能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6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9 10:08

@二十三号同学: 2008年上线的,类似于微博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7617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19 10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