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前台取出json数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2 16:52
 tempMsgList":[{"id":2,"msg":"第一个方法成功啦","status":"1"}] 这个json数据在jsp中怎么取出来呀
一路风景的主页 一路风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13-07-19 14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你的放回一个集合

$.each(data.List,
function(i, List) {
alert(data.List[i].Id);

alert(data.List[i].msg);

}

 

不是

则直接 alert(data.Id)

    alert(data.msg)

 

data 取决于你的success 函数入口传入什么

收获园豆:10
Beyond-bi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20 | 2013-07-19 16:16

好嘞  问题已经解决  谢谢你的认真回答

一路风景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2 16:51
其他回答(4)
0

jsp??什么 不懂,不就是java语言?你可以用js来解析json,可以用一个变量接受传过来的值或者http://www.docin.com/p-607948734.html看看这个是这个意思吗?
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9 15:30
0

jquery:$.parseJSON()

程序新青年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19 15:59
0

jquery   ajax   最好获得 方法如下

$.post('PageHandler.ashx', null, function (va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lert(va)// va就是你后台返回的json数据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, "json");

yujinchao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9 16:03
0

$.getJSON("/Home/GetProvince", function (data) {
$.each(data, function (i, item) {
$("<option></option>")
.val(item["ProvinceID"])
.text(item["ProvinceName"])
.appendTo($("#ddlProvince"));
});
GetCity();
});

这是一个省市联动的例子,看以看看

真假不分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0 14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