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evExpress 报表设计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5 10:01

看到一个 用 DevExpress开发的表面显示界面。点进去,先是显示出所有的列,然后拖拉你要显示的列名,最后刷新出所想要的数据,这种自由的表名 DevExpress的什么控件比较方便呢?

问题补充:

刚才了解下。

用 PivotgridControl来加载列头 ,把你需要的列头,拖进grid,grid就显示相应的列数据

gridcontrol  来呈现数据

devexpress都没搞过,我研究研究先

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1
提问于:2013-07-19 16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能描述再清楚一点吗?

奖励园豆:5
小兵仔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40 | 2013-07-19 16:37
其他回答(2)
0
风一帮的长发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12 10:07
0
Tadpole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12 10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