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物联网,云计算,3g+andriod开发。。。哪个前景比较好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1 21:03

物联网,云计算,3g+andriod开发。。。哪个前景比较好?

zhangpengpeng的主页 zhangpengp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13-07-20 20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其实 我觉得物联网根本就实现不了  那玩意安全问题几百年估计都解决不了,云计算倒是一定会发展得更好,3G+android已经是成熟的东西了,在目前前景最好的应该就是3G+android.市场最好的是3G+android.技术上最好的是云计算,物联网处在实验阶段,技术不成熟,或是市场不成熟.

收获园豆:10
采采00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0 | 2013-07-20 22:19
其他回答(3)
0

我看好云计算

dudu | 园豆:40773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0 20:39
-1

物联网太广泛了,太虚。现在 还是 3G+andriod开发比较靠谱点。

我为球狂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0 21:07
0

只要能够做出来,都好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07-21 11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