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正则表达式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0 23:07

<ul class="e2">
        <li>
          <div class="titles"><a href="/zhaopin/shiyedanwei/20130716/99653.html">2013年鞍安安讯站面公工公告</a></div>
          <div class="info"> <small>日期:</small>2013-07-16 22:54:00 <small>点击:</small>658 <small>好评:</small>0 </div>
        </li>

</ul>

 

正则表达式:(?is)<a[^>]*?href=(['""]?)(?<url>[^'""\s>]+)\1[^>]*>(?<text>(?:(?!</?a\b).)*)</a>

上面的正则只能提取上面链接中的链接与文字

怎样在后面加上一句,把  “ 2013-07-16 ” 日期取出来呢?

我为球狂的主页 我为球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7-20 2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(?is)<a[^>]*?href=(['""]?)(?<url>[^'""\s>]+)\1[^>]*>(?<text>(?:(?!</?a\b).)*)</a>[^>h].*?</small[^>]*>(?<time>.*?)<small[^>]*>

取time就是里面的时间了。

收获园豆:45
`````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268 | 2013-07-20 21:28

这80园豆会落谁手

dudu | 园豆:4131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0 22:23

@dudu: 真的很感谢。

我为球狂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0 23:06
其他回答(1)
0

想要取出的结果是下面这样的吗?

<a href="/zhaopin/shiyedanwei/20130716/99653.html">2013年鞍安安讯站面公工公告</a>2013-07-16

收获园豆:35
dudu | 园豆:4131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0 21:11

是想取出: /zhaopin/shiyedanwei/20130716/99653.html,  2013年鞍安安讯站面公工公告  2013-07-16

这个结果。麻烦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为球狂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0 21:14

@梁大业: 用一个简单一些的正则表达式:

var groups = Regex.Match(text, @" href=""(.*?)"">(.*?)</a>[\s\S]*?(\d{4}-\d{2}-\d{2})").Groups;
Console.WriteLine(groups[1].Value);
Console.WriteLine(groups[2].Value);
Console.WriteLine(groups[3].Value);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31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0 21:37

@dudu: 啊啊啊啊啊啊啊。崩溃了。园长太积极了,就让俺回答几个问题得点豆子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07-20 21:43

@imfunny: 我把代码写好,提交答案时才发现你回答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31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0 21:48

@imfunny: 谢谢啦,你太速度了,采用的是你的。真的很感谢你们俩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为球狂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0 23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