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 js怎么获取后台按钮单击事件传的一个值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9 22:08

后台按钮单击后,判断是否输入是否正确,如果正确就传一个值true到js,然后js接收。求大神详细赐教。后台怎么传值?  js怎么接收?

小黑龙的主页 小黑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3-07-21 17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前台定义全局变量,然后写个方法,function setGlobalValue(value){};

然后再后台用ClientScript执行该方法即可。

收获园豆:2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62 | 2013-07-21 18:18
其他回答(1)
0

ajax传值

小黑龙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9 22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