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ubuntu12.04.2如何远程访问windows的服务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3 15:55

ubuntu12.04.2如何远程访问windows的服务器

sheroHuo的主页 sheroHu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3-07-22 11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试试vnc或rdesktop
奖励园豆:5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3-07-22 12:23

谢谢

sheroHuo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3 15:50
其他回答(3)
0

远程访问Windows服务器的什么?共享文件?

dudu | 园豆:3890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2 11:56
0

同问,有没有直接 mstsc类似的产品??

硬盘很大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2 13:21

下载Remmia Remote Desktop client,我用的是Ubuntu系统,这个就可以远程链接到服务器的桌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heroHuo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3 15:53
0

RemmiaRemoteDesktopclient

sheroHuo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3 15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