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f4.0动态更新问题

0
悬赏园豆:1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4 12:54

C#  wf4.0 创建了一个 报销申请的工作流,

报销申请 流程,   项目经理审核=》CTO审核=》财务总监审核  

假设 是上面3步, 在页面上 如何动态的 添加一个活动,把步骤变成4步(CEO审核),也有可能删除一个步骤,这种 动态更新流程的  怎么弄?

麻烦各位园友看看,谢谢!

Qlin的主页 Qlin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403
提问于:2013-07-22 15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的。可以使用Workflow 组件,如何的实用可以在院子搜索

或者直接看这里http://www.cnblogs.com/Silverlight_Team/archive/2009/03/15/1412731.html

收获园豆:80
`````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268 | 2013-07-22 15:42

谢谢! Wf4.0 是4.0版本的,Workflow 组件 怎么搜? 找不到相关文章,贴的那个连接 也没涉及到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2 15:48

@Qlin: 帅哥 见这里 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wh19890605/archive/2008/11/01/1324204.html

WF 在这里的。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en-us/download/details.aspx?id=21459

源代码和安装包都有了哦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07-22 15:52
其他回答(1)
0

哈哈,wf还是可以考虑的啊,楼上给的是啊,不过sl不建议用啊

收获园豆:40
SOUTHER | 园豆:82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8 22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