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系统的权限控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2 16:58

系统的权限,怎么控制?

很小的一个系统,给提供个思路,或者代码。

C# ASP.NET后台验证就行,速度够快,简易配置就行

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41
提问于:2013-07-22 15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用户表里面添加一个字段,专门用来控制权限的,每一个功能用一个表存储,把功能的id保存到用户表的权限字段当中,在登录的时候根据菜单功能去用户表里面找有没有菜单权限的id有的话,就显示,没有就隐藏。

奖励园豆:5
aXinNo1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68 | 2013-07-22 16:43

多谢,可行!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2 16:58
其他回答(1)
0

给你个示例好了,这个权限系统也是用.net开发的

http://www.upms.com.cn/index.html

无敌小鸟 | 园豆:24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9 15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