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form 求一个进度条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9 14:45

就如Windows 那样的进度条,进度条不停地从一边到另一边,就是一个gif图片,网上搜到的不好看,或者太小了!

特别说明不是那种有最大值,一次加一进度前进一的那种!

maanshancss的主页 maanshancss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3
提问于:2013-07-22 16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用控件progressbar,把style属性设置成Marquee就行了

收获园豆:4
+小马哥++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06 | 2013-07-23 17:02
其他回答(2)
1

多搜索就行了~

收获园豆:3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2 16:54
0

winform 自带的progressbar控件。

收获园豆:3
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4 16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