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ampserver和apache的区别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3 18:07

在window下如果是做php开发是直接装一个wampserver集成环境还是说分开装apache和mysql?

有什么不同吗?

snowinmay的主页 snowinma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0
提问于:2013-07-22 16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ampserver 是一个 windows下的集成的环境 apache mysql php PhpMyadmin 等

开发的话推荐使用,简单,快捷,而且集成了很多有用的东西

但是作为正式使用的话,且对性能,安全性方面有所要求的话还是自己配置吧。

PHP推荐使用linux,并发访问高的话可以了解一下 nginx

奖励园豆:5
跨越高山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9 | 2013-07-22 18:04

谢谢。。。

snowinmay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3 09:45

wampserver 是一个 集成环境 apache 是其中的一项功能  ,可以这样说吗

有点小帅的少年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8-04 13:31
其他回答(2)
0

wamp=windows(平台)+apache(服务器)+m(mysql数据库)+p(php)

apache知识apache

lllito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3 16:11

wampserver 是一个 集成环境 apache 是其中的一项功能  ,可以这样说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有点小帅的少年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8-04 13:31
0

你在本机测试装wampserver就够了,不需要搞那些复杂的配置。

我前段时间在本机测试wordpress就用的wampserver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3 16:53

wampserver 是一个 集成环境 apache 是其中的一项功能  ,可以这样说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有点小帅的少年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8-04 13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