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当鼠标点击按钮后,当鼠标移开后,按钮能显示鼠标进入时的图片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7 10:15

鼠标点击后离开这个按钮,如何一直保持鼠标进入按钮后的背景

现在是鼠标进了一个图片,鼠标点击后退出这个区域了知道就又成原来的样子了

Aiolos丶M的主页 Aiolos丶M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8
提问于:2013-07-22 17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个tabControl,点击的时候,是让哪个tabItem变为活动。

奖励园豆:5
方木一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2 | 2013-07-22 17:44

不用tabcontrol....像360那几个大图标不也能这么用

Aiolos丶M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2 17:46
其他回答(1)
0

图片无没显示,建议上传一下图片

dudu | 园豆:4103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2 17:55

这次可以看见吗...

这次能看见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Aiolos丶M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2 17:58

@莫问: 还是不能显示,需要在博问中上传图片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03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2 18:00

@dudu: 我这博客没开通,本地图片没法上传。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iolos丶M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2 18:02

@dudu: 我说下吧就是像360大图标一样,点击一个后这个就凸显出来,用户一看就知道点的哪一项,我现在是 当鼠标进入按钮区域之后,显示一个图片,当鼠标点击了按钮之后,按钮背景没法保持鼠标进入这个区域时的图片

支持(0) 反对(0) Aiolos丶M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2 18:05

@dudu: 这次应该能看到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Aiolos丶M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3 08:18

@莫问: 现在的确可以看到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03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3 09:20

@dudu: 呵呵  我解决问题了 谢谢了呵呵

支持(0) 反对(0) Aiolos丶M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7 10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