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0 vc++怎么调用已经编好的DLL,怎么调用已经编好的LIB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31 18:31

请问,哪位可以教教小弟啊。vs2010  vc++怎么调用已经编好的DLL,怎么调用已经编好的LIB。

问题补充:

是VC++怎么调用,其编好的DLL,C#调用是没有问题的。

一滴血的主页 一滴血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602
提问于:2013-07-22 17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2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99 | 2013-07-22 17:59

首先谢谢 @dudu 的回答,我是想知道VC++怎么调用DLL和Lib

一滴血 | 园豆:160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2 18:05

@一滴血: 参考:VC++调用dll应用与案例

dudu | 园豆:36499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3 09:22
其他回答(2)
0

http://1code.codeplex.com/releases/view/86101 微软提供的各种技术使用的小例子集合,看了都说好

收获园豆:8
2012 | 园豆:2105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2 18:20
0

自己已经解决,工程属性里设置好了就可以了。

一滴血 | 园豆:160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31 18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