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iv弹出层设置焦点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3 14:37

有一个div层,上面有一个<input id="input1" type=“text” />,当弹出这个div层时无法设置焦点在文本框中!

$("#input1").focus();我是这样设置的,但是没有任何效果!不知道是什么原因?

L875155279的主页 L87515527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3-07-22 21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这样设置:$('#divId').show( function() {  $('#input1').focus(); },测试过,没有问题。另外,按照楼主的描述,在弹出这个div的框的时候,同时$("#input1").focus(),设置也是可以的

收获园豆:4
steve mi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4 | 2013-07-22 22:59

我这样测试过了,没效果!

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3 09:28

你是如何弹出这个div的?贴代码瞧瞧

steve min | 园豆:23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3 21:19

@steve min: 通过jquery

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3 14:38
其他回答(3)
0

你可以直接用dom对象操作

收获园豆:3
迷失的java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2 22:38

没有效果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3 09:28
0

你是如何弹出这个div的?

收获园豆:3
dudu | 园豆:40747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3 09:39
0

自己已经解决!

L875155279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3 14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