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istView高校分页的Sql语句怎么写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6 17:32

我要做一个listView高校分页,不知道sql语句怎么写,求大神帮帮忙

幸运宝儿的主页 幸运宝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3-07-23 14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USE AdventureWorks2012;
GO
WITH OrderedOrders AS
(
    SELECT SalesOrderID, OrderDate,
    ROW_NUMBER() OVER (ORDER BY OrderDate) AS RowNumber
    FROM Sales.SalesOrderHeader 
) 
SELECT SalesOrderID, OrderDate, RowNumber  
FROM OrderedOrders 
WHERE RowNumber BETWEEN 50 AND 60;

可以参考一下

收获园豆:10
sinhbv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79 | 2013-07-23 14:57

非常感谢!

幸运宝儿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6 17:31
其他回答(2)
0

数据库分页:row_number分页,博客园有很多,你搜索下就知道了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3 14:58
0

查查ajax无刷新分页, 很多例子与控件, 简单又方便,而且ajax也是技术走向的路标。 

风浪 | 园豆:2754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3 18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