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ndroid 如何根据图片路径把图片转成二进制数据。。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9 17:44

android 如何根据图片路径把图片转成二进制数据。。

张伟....的主页 张伟....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3
提问于:2013-07-23 16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trictMode.setThreadPolicy(new StrictMode.ThreadPolicy.Builder().detectDiskReads().detectDiskWrites().detectNetwork().penaltyLog().build());
  StrictMode.setVmPolicy(new StrictMode.VmPolicy.Builder().detectLeakedSqlLiteObjects().detectLeakedClosableObjects().penaltyLog().penaltyDeath().build());
 

张伟....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3 | 2013-07-29 17:44
其他回答(2)
0

可能是https引起的

收获园豆:50
dudu | 园豆:3724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3 18:36

难到https 不能这样发送请求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伟.... | 园豆:29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4 10:07

@张伟....: 参考一下这里的代码:http://stackoverflow.com/a/2253280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724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4 10:26
0

注意看抛出的异常,NetworkOnMainThreadException.

请重新启动一个线程来执行耗时操作。

收获园豆:50
jecofang | 园豆:56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4 10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